辛拉面不是神

请大家多多给我评论,给我建议✌

日月


(粉蓝友情出演,and打酱油的金智秀)

(金智秀:老娘这叫特约嘉宾!)




走廊上。


“咳咳。”文星伊终于等到了金容仙,她确定金容仙也看到了自己,但是那人并没有停下脚步。


“咳咳。”文星伊边假装捶着胸口假装咳嗽,边悄悄的看金容仙的表情。

“拜托请离我远一点。”果然转头


“那可不行,我得跟着你这个优秀学生才行,这样才好多学习学习。”文星伊得寸进尺着。


“无聊。”金容仙冷酷的语气刺激到了文星伊,刚想走却被文星伊挡住了道,金容仙朝文星伊直直的看了过去。


“哎,有话跟你说,跟我去趟音乐室呗。”文星伊有些怂,不自愿的让了道。


“没空。”撇了一眼文星伊。


“哼哼哼,料到了,呐我刚刚去找过你们音乐系的老师了,她同意你来辅导我钢琴了,走跟我去吧。”(还不乖乖的跟我去)得意的扬起了头。


“那又怎么了?我必须今天辅导你吗?”金容仙不耐烦地走了。


她最近很烦躁,因为唱歌没有感情所以被新来的老师一直批评。


“可是后天我们系就有考试了诶,到时候如果我没通过你这个音乐系的高材生岂不是会很没有面子?”文星伊继续得意着。


“喂,难道你的面子也真的无所谓吗?”见金容仙依旧向前走着,文星伊不得已跟了上去。


“我说你这人还真是完全没有害怕的东西诶,难道你...”看到眼前的房间上面写着音乐练习室才没有接着说下去。


原来是自己记错了路。


“可以进去了吗?”金容仙回头看了她一眼,没有任何表情的。


“...嗯。”尴尬的点了头。


“练习是借口吧,有什么事现在就讲吧,我的时间很宝贵的。”


文星伊在这里她没办法练习。


“啊,那我就直说了,我其实呢是来跟你道歉的,上次让你出丑我其实不是故意的,但是那是有原因的,其实我是因为喜。”文星伊的滔滔不绝被打断了。


“好,你的道歉我接受了,多余的解释我没有精力去听,也不想听,所以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背过去的金容仙越过了文星伊朝门口走去。


但是背后的文星伊正在给窗户边的孙胜完做着手势。


交换完暗号,孙胜完将水管举了起来,对着音乐教室仅有的一面窗户喷了起来。此时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

文星伊心里暗喜,她努力的平息着这口气。


金容仙听到声音慢慢转过身去,紧皱着眉头看着外面,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


“怎么样现在可以听我解释了吧。”文星伊想好的措辞准备再一次说出。


“不好意思,依然没兴趣。”但是无情的再一次被打断。


“喂,雨还没停呢,你去哪儿,我跟你说我其实是因为喜...”但是她没有放弃,好不容易练习的几百遍的告白就要脱口而出。


突然雨停了。


“今天的天气怎么那么奇怪?”金容仙越想越不对劲,往窗户这边走了过来。

“完蛋了!”文星伊闭上眼睛不敢看接下来的场面。


“孙胜...?”金容仙下意识的想叫孙胜完的名字。


“嘘!”却被逮到正着的孙胜完做出的不要讲话的手势给打断了。


“是裴珠泫?她们认识?”金容仙想到了什么。


“哇,好可爱的松鼠啊。”突然开了口。


孙胜完的眉毛变成了八字眉,金容仙忍住了笑容。


“诶?松鼠?走,智秀陪我去看看,我要拍给胜完看,我有预感长得一定跟胜完很像。”果然远处的裴珠泫被吸引了过来。


“知道啦,知道啦,胜完胜完我鸡皮疙瘩都不够掉的每天。”金智秀打了个冷战。


“诶,胜完?你怎么在这里?浑身怎么还湿淋淋的。”裴珠泫担心的跑了过去。


哦,原来是孙胜完这个家伙,不用说了,一定是文星伊想的。


“啊,姐姐,我,我再找钥匙,我...”孙胜完不敢抬头。


“怎么样找到了吗?”裴珠泫低头看着周围的草坪。


金容仙摇了摇头,还真是善良。


“啊,那个,我...”孙胜完实在不会撒谎。


“喂你们在干嘛呢!”远处的年级主任走了过来,看了看地上的水管,又看了看浑身湿淋淋的孙胜完,往里面看去,也发现了文星伊。


“好啊,文星伊孙胜完又是你两,给我来办公室!你们三个这么晚了赶紧给我回家。”不等其他人开口说话的机会就下达了命令。


办公室里。


“你说你们两天天给我闯祸,现在居然胆大到去玩水管,是不是下一步准备杀人放火?啊!”主任看着两人低头背着手没有顶嘴,音量又提高了不少。

“如果杀人不犯法的话,也不用您交啊。”文星伊不服气的开了口。


“好啊,顶嘴倒是一流啊!”主任点着头,看向了孙胜完。


“孙胜完有头脑不用在正道上!”顿了顿,又看向文星伊。


“没头脑还天天闯祸!这么有力气玩是吧!好!给我把整个校园打扫一遍不打扫完不准回家!”拍着桌子愤怒的咆哮着。


孙胜完看文星伊抬头似乎又要顶嘴,赶紧扯住了文星伊的衣角。文星伊看了看孙胜完抿起了嘴,憋着气,没有开口。


操场上。

“喂你居然还顶嘴你听他唠叨两句你会死啊。”孙胜完不甘心的握紧了扫把。

“喂。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是唠叨两句吗,我不顶嘴他不得说到明天啊。”文星伊把扫把扛在了自己的肩头,也同样不甘心。


“那我还真是要谢谢你了,还什么杀人不犯法的话,难道你不知道他“杀人”根本就不犯法的吗!”孙胜完对文星伊翻着白眼。


“我还没说你呢!好好的干嘛不喷水管了!”文星伊想到就来气,她觉得自己没有告白成功全都是因为孙胜完。


“我看你根本就是重色轻友!”文星伊闭着眼大叫着。


“哈,某人好像也没好到哪去吧!”孙胜完也不甘示弱的飙起了高音。


“好啦你教训我的力气留着打扫行不行!”文星伊没有力气,所以认输了。

“我还留着力气打你呢我!”孙胜完抡起拳头在半空中对着文星伊。


互相道别以后。

文星伊看到了金容仙。

“哇,你一直等我啊?”她不是在做梦。

“明天7点准时到音乐练习室我给你补习。”金容仙把蛋糕塞给了文星伊。

“嘿嘿,行。”文星伊不打算吃这个蛋糕。

她要看着它融化。


“干嘛跟着我。”金容仙停下了脚步,质问着文星伊。


“一定要你家住这边吗?”文星伊挑了挑眉,不自然的说着。


“那请你跟我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金容仙没有理会。


“切。”乖乖的计算着距离才敢小心翼翼的跟上。


孙胜完因为道别之后忘记拿课本所以又回去了一趟。

“哇,姐姐你怎么在这儿?”孙胜完看见裴珠泫站在门口一直在原地踏步着给自己取暖,把手里的外套自然的给裴珠泫披了上去。

“啊,因为怕被主任看到会很麻烦所以就在学校门口等你了,诺,我刚刚我买的年糕,因为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买了我爱吃的不好意思。”裴珠泫递了过去,不好意思的笑着。

“没有没有我超级喜欢吃的。”孙胜完赶紧接过吃了一大口。


裴珠泫看着孙胜完的吃相,笑的开心的像一只兔子。


其实不止超级喜欢年糕。


“那就好,对了,胜完你着急回家吗?”裴珠泫有些脸红。


“不啊,怎么了?”还在吃着年糕。


这样她才有力气去逗裴珠泫开心。


“市中心那边今天好像会特别热闹,怎么样有没有空去。”


裴珠泫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在强烈的跳动着。


其实哪天都很热闹,但是今天不同。


“好啊。”当然不能放过跟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机会。


其实只要你想去的地方,我都奉陪。



彩蛋

(“怎么不走了?”走到学校门口的金智秀发现裴珠泫没有跟上来,疑问的回过了头,裴珠泫停在了原地。

“嘿嘿,智秀你先回家吧好不好。”裴珠泫抱歉的语气。

“我就知道。”金智秀摆出了一副冷漠脸。

“明天给你买好吃的。”裴珠泫的开心全写在脸上。

“你说的哦!嗯,我留下来的话好像也是自讨苦吃,行吧,明天见。”金智秀识相的走了。

金容仙也同样没有回家,站在了门口的另一边。

“你不回家吗?”金容仙看见裴珠泫好像很冷的搓着手。

“哦,因为我要等胜完。你呢?怎么还不回家?”却意外的看到了幸福的表情。

“想站在这里看会儿风景。”自然地说着谎。

“哦。”

听到学校的铃声响起,裴珠泫有些被吓到,但是很快意识到了什么。拿出了手机,果然已经八点半了。

“不好意思先不跟你说了,我先走了。”胜完一定会饿。

“裴珠泫。”平淡的叫住了她。

“嗯?”回过头。

“其实孙胜完这个家伙很不会表达。”金容仙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讲这些。

“嗯,我知道。”裴珠泫笑着点了头。

“那你为什么不继续等下去了呢?”金容仙想留住裴珠泫,她也许潜意识想帮孙胜完。

“啊,只是暂时离开,因为她打扫完卫生会很累,所以去给她买吃的。”


她也一定是喜欢她的吧。


“孙胜完喜欢你知道吧?”

晚上有些冷的天气终于开始有了温度。

“嗯,知道。”裴珠泫并不惊讶,之后又看着金容仙温暖的笑着回答。


但是她却不知道,我的喜欢一点也不比她少。”)

评论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