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拉面不是神

请大家多多给我评论,给我建议✌

第九章

     
 (温酒斩艾琳🙅)


“喂?”陆星材一手叉着腰一手拨通了朴秀荣的电话,感到振动以后迫不及待的开了口,但是那边却传来了慵懒的应答声,自己像是打破那人美好梦境的罪人一样。“我听你的声音好像还没起床吧。”电话这头的朴秀荣打了一个哈欠点了点头,又揉了揉眼睛,“是啊,昨晚我在构思公司新接的订单来着一直忙到后半夜才睡的,你知道吗?我感觉未来好长一段时间咱们都不会有假期了。”朴秀荣叹着气,自己的计划就这样泡汤了。“兄弟其实大可不必诶,难道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陆星材摇了摇头,“什么日子啊?”朴秀荣起身下床拉开了落地窗的帘子,清晨,整个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你这家伙总是这样啊,提醒你一下已经年尾了。”陆星材来到了卫生间把电话放到了一边,不过手机并没有按免提。又从洗手台上把发胶拿了起来开始漫不经心的对着镜子做着造型。“年尾,年尾的话,我想想,天!公司的年会!”果然不出所料朴秀荣大叫着。“还好你只是笨,但不至于是个笨蛋。”陆星材这才放心的把手机按开了免提。“糟了!我年度总结报告还没做,完蛋了,完蛋了。”朴秀荣像极了忘记写作业的学生。“切,你这家伙总是不会记一些重要的日子啊。”陆星材摇着头来到了衣柜前照着镜子,漫不经心的叹着气。“都这个时候了就别批评我了行不行。”朴秀荣反倒有理起来。“好好好,不过你确实得承认你是个笨蛋,反正这种事情我早就已经习惯了,放心吧,你的那份我已经帮你做好了,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来公司听明白了吗?朴总设计师。”陆星材几乎是翻着白眼说出来的,关于朴秀荣她已经不想再吐槽什么了。“哇,星材哥你果然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男性了。”


所以你为什么不喜欢呢?


“少臭屁,对了,还有一件事,不过事先声明我可不是八卦,纯粹是出于好奇罢了。”陆星材把衣柜的门拉起来挡住了镜子,因为镜子中的人是如此的虚伪。“嗯,你说。”朴秀荣来到厨房开始准备做早餐。其实她并没有很投入的在听陆星材讲话,反倒再想着做什么给孙胜完吃,应该做奶油蘑菇意面还是番茄沙拉蛋包饭的问题难住了她。“你最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她开着免提,从冰箱里拿出了做番茄沙拉蛋包饭的材料。嗯,上次姐姐说过不太喜欢西式的那么就做一个蛋包饭吧,而且我还是比较拿手的。肯定了这一想法,开始洗起了蔬菜,“没啊,怎么了吗?”可以看出现在朴秀荣很享受的在做早餐,因为时不时的哼着歌曲。“还不是因为你那天开会的时候莫名的一直傻笑,所以你知不知道现在小组的人都怎么说你啊?”“你说我听着呢。”拿起刀开始切起了鸡胸肉,胜完姐姐那么瘦要多切一点肉给她才行。“他们说春天就要来了,所以你的心也跟着荡漾起来了,你说这是不是很过分。”朴秀荣切肉的刀停了下来,半晌没有说话,陆星材有些担心朴秀荣生气,有些结巴的开了口,“秀荣,你再听吧,我也觉得他们过分了对吧。”“啊,是有些过分。”朴秀荣歪了歪头,对了,我忘记切洋葱了!没有洋葱的蛋包饭当然不完美!真的是太过分了!“对吧,所以觉得该给他们点教训。”“什么?教训?给谁?”“所以你刚刚到底有没有再听。”陆星材看了看手机确定自己刚刚没有不小心按到静音键,又放心的半贴在脸上。“嗯嗯,什么说我春心荡漾是吧。”“嗯,你打算怎么处理?”陆星材等着指示。“这有什么好处理的,他们说得确实对啊。”朴秀荣不紧不慢的切着肉。“秀荣你知道吧,这可是诽谤,如果你...等等,你说这是真的?”陆星材突然停了下来,他不敢相信,与其说不敢到不如说是不愿意。“是啊,我确实是有想要守护的人了,所以笑出来也是情有可原的吧,不过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就是了”放下刀朴秀荣有些失落,不过很快她打起了精神。“哦,对了,哥我记得你以前大学的时候好像追...”“没有。”陆星材眼睛呆呆的望着前方,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完全的贴在了自己脸上。


他觉得手机变得异常冰冷。


“可是...”他手足无措的挂掉了电话,他害怕再说下去自己会忍不住的对朴秀荣告白,因为他清楚地知道朴秀荣这个人向来果决,但凡是对自己喜欢的人但是自己不接受的人界限都会划得很开,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也被列入这一范围内,所以这么多年来他都没有说出口,因为做朋友是他认为最好的办法了,而且他实在害怕自己会说出许多愚蠢的话。“诶?怎么断线了啊,算了,到时候当面问他吧。”朴秀荣奇怪的看着手机,不过她并没有很在意,下一分钟她又投入到了做菜中。


这次你笑的时候,我却无法开心。


“秀荣。”陆星材一眼认出了朴秀荣,黑色的风衣衬的她的脸更加白嫩,喊了一声名字就赶紧小跑着过去了。“喂,你早上手机怎么突然断线了?”朴秀荣上着楼,陆星材心虚的看了一眼朴秀荣的侧脸,看不出任何表情,语气也很平淡。“啊,因为,在吃早饭啊,然后也是边看电视边跟你通话来着,所以什么时候断的我也不知道,我还以为是你挂掉的来着。”说话声音越来越小。“不太对劲。”朴秀荣摇了摇头,突然的看下了他,不过下一秒她又移开了视线,陆星材像个犯错的小孩在后面跟着。

     来到办公室朴秀荣明显放松了许多,在公司里她向来板着一副脸,她公私分明,不过精分有时候也会让她感到够呛。“刚刚干什么那样盯着我看,怎么?今天喷了发胶就不对劲了吗?”陆星材故意这样说着。“你今天话很多诶。”“哪,哪有?”“你看着我的眼睛。”朴秀荣突然向自己靠近,他彻底的慌了,疯狂的眨着眼睛,立马又把头转向一边咳了两声。“你以为,你是催眠大师啊。”“不是,我在想一个从不吃早饭的人居然会突然开始吃早饭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朴秀荣绕着陆星材的周围走了几步打量着他。“我拜托你现在没有戴眼镜就不要学柯南讲话了好吗?还有我现在开始感觉自己老了然后开始注重保养自己的身体了这很奇怪吗?”陆星材的应变能力很强。“是吗?这样听起来好像是满分的答案啊。”“是啊是啊,你每天想那么多不累吗?算了算了,你爱怎么想怎么想,我要去买杯咖啡,你要不要?”陆星材抱怨着。“嗯,要拿铁。”朴秀荣察觉到了什么但是并没有说出来。“好,那等下我给你打电话你直接来停车场找我碰面吧到时候直接就去机场了。”“好。”看着陆星材的背影,“他可是从来不喝咖啡的。”摇了摇头。


孙胜完是被香味吸引过来的,她清楚地记得在梦中就是闻到了这个味道的。


夸张吗?


一点也不。

“秀荣每天都要起很早的吧,什么时候才能给她做顿饭呢。”孙胜完看着桌上的蛋包饭上面有着笑脸的表情,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不如打个电话给她吧。”孙胜完拿出手机毫不犹豫的拨了过去,其实她并没有想好怎么说。


嘟嘟嘟,紧接着回应她的是冰冷的声音。


“唔,没接电话呢,应该在忙吧。”她抬头看到了冰箱上的冰箱贴上写着“每天都要好好吃饭啊,胜完姐姐。”孙胜完很快脑海中就浮现出了朴秀荣的脸,那张脸是自己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张脸,犹如天使般的笑容。她透过冰箱折射过来自己的样子,里面的人正在莫名对着自己傻笑着。


话说我最近是不是太黏秀荣了啊。


“我说你怎么那么久,原来是换了件外套啊?”坐到车上的朴秀荣很快就引起了陆星材的注意。“因为好像有点变天了,所以换了个薄一点的外套。”“那到时候如果那边的天又变了怎么办啊?”陆星材想都没想就说了出来。“所以你知道我最讨厌星材哥你哪一点了吗?”他不敢转头,但他同样感觉到了那种可以杀死人的目光正对着自己。“好了不说了,呐,马上就要到你最喜欢的地方了。”“嗯,还真是,嘿嘿,等下要拍给胜完姐姐才行啊。”“什么胜?你朋友吗?”“你不是不八卦的嘛。”“我关心下上司的生活怎么能算八卦呢!”“切,是一起同居的姐姐啦,放心了?”“哦,那你记得拍好看点啊。”陆星材咧嘴笑着。“那还用说。”朴秀荣想起了手机,她抱着侥幸的态度会不会收到孙胜完的消息。

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手机,她变得开始急躁起来。

“诶?我的手机呢?我手机去哪儿了?”还在不停的翻找着。“啊?你早上带出家门了吗?”“带了啊,你忘了刚刚在办公室还接你电话来着。”“那去哪儿了,你除了在办公室也没去其他地方啊。”陆星材开着车找出了空余的时间快速的扭头看了一眼朴秀荣。“啊!我想起来了!被我放在原来的外套里忘记拿出来了!”朴秀荣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挠着头。“什么啊,你这家伙还真是够粗心的。”陆星材看着窗外的风景,沿途碧蓝的天空、雄伟的山川、绚丽的田野、飘渺的云雾和路旁的房子和谐地融入在一起,构成了一幅令人赞不绝口的美丽画卷。那这是朴秀荣最喜欢的地方。但是现在的她应该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这里了,于是自己加快了车的速度。“好了这个时候就别责怪我了,快帮我想想办法,如果没有手机胜完姐姐给我打电话了怎么办呢?不行,我看我还是回去拿手机去好了,快掉头回去。”朴秀荣转头看向陆星材。“喂!你冷静点朴秀荣,现在回去飞机就一定赶不上了。”朴秀荣松开了抓着陆星材胳膊的手,失望的摊在了座椅上。“你先听我说现在我们是去报告这一年来我们小组的成果的,如果我们缺席的话到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损失,但是你让其他的那些组员和新人的劳动成果就这样打水漂了吗?”见朴秀荣没有开口,陆星材又接着说着。“我看这样吧,好歹公司的年度总结会议是排在前面的,处理完事情的话晚上聚会你就可以不用参加了,至于这方面我会帮你顶着的,到时候就说你着急回去制定下一年度的计划先提前走了,嗯,我想这样大家应该也不会说什么吧。”“嗯,现在也只能这么办了。”“好啦,现在你就赶紧想想你待会儿的会议发言吧,可别给小组掉链子才行啊。”“放心吧,我现在已经在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了。”


只要跟胜完没有关系的事情,我都可以冷静。

 

“啊,胜完你来了啊。”姜涩琪冲孙胜完招了招手,“是的,姜编辑。”孙胜完一手拽着包的带子一只手跟姜涩琪打着招呼。“好啦之前是跟你开玩笑的啦,我们当然可以很亲密啊,这样也没人敢欺负你了对吧。”“没有,我觉得你啊太杞人忧天了吧,出版社的大家都很好啊,大家怎么可能对我怎么样呢,还有我觉得尤其是宣美姐姐她第一次见我就对我很好诶。”孙胜完看着姜涩琪的眼睛放着光。“哦,是吗,不过出版社里还是会有一些不好的人的,你要是受了欺负跟我讲就可以,千万别憋着。”姜涩琪抿了抿嘴唇,笑容逐渐消失。“好啦好啦,干嘛一说到宣美姐姐声音都不一样了,不知道还以为她是你仇家呢。”“有吗,咳咳,胜完,来,你的位子在这儿。”姜涩琪赶紧转移了话题,走到桌子前把椅子拉开。“哦,好。”孙胜完把包放在了桌子上,她看着桌上的摆设满意的点了点头,刚坐下准备从包里拿出手机和其他的东西。“呐,我可是特意把你安排到珠泫姐姐这里的,你知道吗?珠泫姐姐的旁边可是一直空的,出版社里很多人都想跟她坐一起的但是她一直都是明拒绝的,所以出版社大多没有人敢跟她搭话的。但是昨天我跟她一提你,大概是认识的缘故吧她一口就答应了。”手中的动作明显的顿了一下,挑了挑眉。“哦,是吗。”眼睛暗了下去。“是啊,不过她今天上午请假了,下午才会过来,这样吧你今天先熟悉工作环境,早会的话等她下午来了之后教一些你工作的流程再说吧,你第一天刚来嘛,不急的。”姜涩琪拍了拍孙胜完的肩膀。“好,你先去忙吧,不用担心我。”“嗯,有事直接来办公室找我吧。”“好。”看了看旁边裴珠泫的空位。


她感到有些压抑。


“好了,那么我就先走了。”朴秀荣刚想转身,“喂,秀荣这个手机给你。”陆星材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部手机。“啊?”朴秀荣看着陆星材不知所措起来,陆星材把手机直接装到了朴秀荣的口袋里。“啊什么,没有手机怎么能行,里面我已经把电话卡,还有钱都存在里面了,现在没有手机怎么能行呢?”“好,改天请你吃饭。”“喂!”“啊?”“笨蛋,你机票忘记拿了。”“谢谢。”


陆星材看着朴秀荣的背影,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你喜欢的人就是孙胜完吧。


所以,今天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而是我失恋的日子。


“你好啊,珠泫姐姐。”“怎么样第一天来还习惯吗?”裴珠泫坐了下来,点头说着话做着回应。


我一点都不好,不过见到你就另当别论了。


“嗯,涩琪很照顾我,还特意调了座位,让我们坐在一起呢,应该是经过你同意了对吧。”孙胜完做着再次确认。


我们。


“啊,是,这样的话也方便你问我问题。”裴珠泫微微一笑。“嗯,那以后还要请你多多指教了。”孙胜完高兴的充满干劲的说着。


以后。


下了班的孙胜完跟裴珠泫和姜涩琪打了一声招呼就走了,因为她看到手机依旧没有回复,她心中有着不详的预感。她下了车跑着进到了办公楼里。“灿烈哥。”这才开始气喘吁吁起来。“诶?胜完你怎么在这儿?”朴灿烈抬起头一看是孙胜完来了立马展开了笑容不过看孙胜完这副着急的样子自己不由得皱起了眉,“秀荣,灿烈哥今天有没有见到秀荣呢?”“哦,当然早上就见到了,星材到我这里买完咖啡后,后来秀荣经过这里的时候还跟我打了招呼来着,不过没聊两句就匆忙的走了。”“聊了什么,聊了什么。”孙胜完的语气让朴灿烈有些害怕,但是朴灿烈还是努力的回忆着,自己向来记性不太好。“我想想看昂,对了,她早上莫名的关心我来着,说什么每天让我按时吃早饭来着,还说什么让我别熬夜,这怎么可能呢,我可是开咖啡店的诶他们公司的那群变态们哪一个不是后半夜才来的。”朴灿烈拿着手里的布用力的擦着咖啡杯以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孙胜完联想到了早上的冰箱贴内容,每天?这代表什么呢?


离开?


“喂!胜完。”

  

孙胜完又慌张的跑到了二楼,楼梯正对着前台,“麻烦问一下朴总设计师在吗?”她还抱着朴秀荣在办公室的侥幸心理。“您好,您跟她有预约是吗?”那人按照流程问着。“不是,我是她朋友,因为现在联系不上她所以来公司找她的。”孙胜完的刘海早已被汗水浸湿。“哦,是这样的我上的是晚班,不过问早班的的人她应该也不清楚毕竟我们前台也不是负责行程的,不如这样,我帮你问一下她的助理吧,你可以坐在那边的休息区等一下的。”前台好心的指了一下那边的休息区,但是孙胜完摇了摇头,坚定的开了口,“不用了,谢谢,我站在旁边等着就可以了。”孙胜完怕打扰到别人很有礼貌的退到了一边,前台有些尴尬的点了头,开始联系起了朴秀荣的助理。过了一会儿,前台看到了孙胜完,孙胜完由于一直盯着这边很快就又跑了过来,“怎么样?”“嗯,已经联系到了,助理说今天朴总设计师是订了一张去日本的机票来着,一大早就!孙胜完没有勇气再听下去了。“哎!女士!”


“朴秀荣你到底在哪儿!为什么丢下我呢!”孙胜完把两人去过的地方都找了一遍,结果同样令她心碎。她甚至来到了警察局,可是它却看着那栋建筑物是关着灯的,但她仍然跑到门口,不死心的拼命拉扯着上面的门锁,门锁被拽的也跟着拼命摇晃起来,仿佛再跟着求救,但是里面始终无人应答。“有没有人啊!有没有人啊!”直到她绝望的跌坐下来,但是手却攥着拳头用着最后的力气敲着门,她看着阴沉的天把周围的一切也都印成了灰色。不知道脑中忽然想到了什么让她灰暗的瞳孔重新亮了起来。


裴珠泫。


一定跟她有关吧。


“是胜完啊,这么晚了你...”她想起金艺琳之前给自己的地址找了过来,看到开门的是裴珠泫,但是她并没有为此感到高兴,“秀荣呢?秀荣在你这儿吧!”她不顾裴珠泫直接走了进去以至于冷漠的撞到了裴珠泫但是她并没有要道歉的意思。“秀荣?秀荣怎么可能在这里啊。”裴珠泫微微皱了皱眉,她感到孙胜完有些不一样。“你今天见过秀荣的吧,说,是不是你让她离开我的!”那个恶狠的目光让裴珠泫彻底的慌了,她不由得瞪大了眼珠,“什么?胜完你在说什么啊?”“请你不要喊我的名字,我不喜欢。”


明明以前你总是会央求我这样称呼你的。


“裴珠泫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装了,你这样真的会很让人厌烦的你知道吗?所以我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应该早有察觉并且对你进行防备的!”

厌烦。


防备。


“所以你说够了吗?”裴珠泫抬头看着天花板心里的苦却说不出来。


“你总是会顶着这张看起来很无辜的脸,实际上你比任何人都要伪善!”“说够了?我送你回去吧。”裴珠泫把自己碎发往后撩了撩,她努力的忍受着这份委屈。刚转过身孙胜完就朝裴珠泫快步走来,抓住了她的两肩将她狠狠的推到了墙上,又狠狠的按住了她,布满着红血丝的眼眶让人看起来不寒而栗,裴珠泫从来没有见过孙胜完发脾气。


起码以前的孙胜完从来不会发脾气。


“我告诉你像你这样的人到最后所有人都会离你而去的!因为你就应该被抛弃!而且永远不会有人来救你!”裴珠泫在心里不停地捶着自己的心口处。


好吧孙胜完已经消失了,她必须承认这一点。


“好啊,你的秀荣不见了你可以跑到我这里来大吵大闹那我的胜完呢!”裴珠泫用着同样的语气质问着孙胜完,但是她的心口却依然在不停的留着血,见孙胜完没有说话,眼睛也撇向了一边,但她并没因此放过她。“怎么?不说话了?我再问你话呢!”裴珠泫瞪大眼珠斩钉截铁的语气却带着泪,“我的胜完丢了我又要找谁要呢!”低下去的头缓缓抬了起来,“是找你吗?请问你知道她在哪儿吗?还是说你把她藏起来了呢?”裴珠泫渴求的眼神让孙胜完的语气变得不再那么强硬。“我不跟你说别的,你到底有没有见过朴秀荣,我求求你,我求求你行吗?你告诉我好不好我不能没有她。”孙胜完握着裴珠泫的肩膀力气明显轻了许多但是裴珠泫并没有因此感到疼痛减少。“今天我就当没见过你,你走吧。”裴珠泫没有力气了,她轻松的挣开了孙胜完的手向一边走去。


她很想逃,但是她能往哪儿逃呢?


“怎么心虚吗?我就知...”背后传来孙胜完的冷酷语气,还夹杂着一丝冷笑。“请你出去!”裴珠泫定在那里,闭上了眼睛。“我告诉你秀荣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我...”“我说了你给我出去!”裴珠泫转身来到孙胜完跟前拽着她的胳膊把门打开将她推出了门外,自己重重的关上了门又抵在门上。


她清楚地记得上一次这样的情景让她感到了幸福,但是现在却是噩梦。


“裴珠泫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你!”


她哭了。


她咬着自己的胳膊,那白净的皮肤上出现了血印。


她捂着耳朵对着天花板大声叫了出来。


我的胜完她真的回不来了。


她慢慢的滑落在墙角处。


“啊?姐姐,你怎么坐在这里啊。”开了灯的姜涩琪被墙角的裴珠泫吓了一跳,裴珠泫低着头仍然没有动弹,姜涩琪把伞放在了玄关又匆忙的换了鞋来到裴珠泫跟前,蹲下了身子,裴珠泫才反应过来抬起了头,“怎么,怎么还哭了啊,快先起来,地上太凉了外面还在下雨呢。”“下雨?”裴珠泫想到了什么。“是啊,哎姐姐!”“冲了出去,外面果然下着倾盆大雨,她到处边跑边喊着,“孙胜完你在哪儿啊!你不可以淋雨的!”“啊。”被石头拌到狠狠的摔倒在地,她仍然艰难的爬起来,这时天空突然打了一道雷,她被重新吓到在地,“胜完我害怕,我害怕打雷。”裴珠泫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慢慢坐到了地上。“姐姐!”姜涩琪举着伞她听到了裴珠泫撕心裂肺的哭声,眼前的这个人与她认识的裴珠泫完全不同。她奔向她,给她打着伞,又小心翼翼的摇着她“姐姐不可以在这里啊,快我们回家吧。”裴珠泫感到身边人的存在,她抬起头“好,胜完我们回家。”她疲惫的笑着。“什么?谁?姐姐,我是涩琪啊。”在裴珠泫的眼前摇了摇手,刚想把裴珠泫扶起来,低头的姜涩琪看到了惊心的一幕。


原来裴珠泫没有穿鞋,她正光着脚。


“天哪。”姜涩琪不敢再接着感叹下去,赶紧把裴珠泫扶了起来,二话不说把裴珠泫背了起来,又一只手把雨伞拿了起来,另一只手又抚着裴珠泫的后背。


她感觉她在背一具死尸。


孙胜完在大雨中绝望的走着,身上被完全的浸湿。她来到了朴秀荣的家,却意外的看到了光。“难道?”孙胜完赶紧跑到门口,“101,没错是秀荣家。”她理智的确认了一遍从口袋里拿出了钥匙开了门,“胜完姐姐?”朴秀荣就站在了孙胜完面前。“秀荣!”她站在原地不敢相信,“你怎么浑身都湿了,我刚刚要跟你打电话来着。”孙胜完看了放在鞋柜上的手机正亮着屏幕,上面显示着自己的电话信息。


这不是梦。


“快别站着了赶紧去洗澡吧,等下我给你拿衣服。“朴秀荣拉起孙胜完的手把她带向浴室的门口。


这温度是真实的。


朴秀荣转身对上了孙胜完的目光,“秀荣,你不会再离开了吧。””“姐姐你再说什么傻话啊?我当然不会离开你了。快进去洗澡吧等下会感冒的。”朴秀荣边用着急切关心的语气边打开了浴室的门示意孙胜完进去,孙胜完进去了以后又回头看了看朴秀荣,朴秀荣点了点头,笑了笑“放心吧我不会走的。”


孙胜完很安心。


““什么?”拿着杯子的那只手停在了半空中,又缩了回去。“是啊,我当时真的是冲昏了头才这样的,我,这下怎么办啊?”孙胜完双手撑在了腿上,头放在掌心上。“看来星材哥给我买了这个手机还是有用的。”朴秀荣拿起陆星材给她买的手机。“什,什么?”孙胜完抬头看了看那个手机,又看了看朴秀荣。“我是说以后要在手机上装一个定位才行了,然后再把手机放在胜完姐姐这里。”“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孙胜完瘫在了沙发上。“不是啊,竟然这样的话明天艺琳就该出院了吧,不是会聚餐嘛,到时候给珠泫姐姐道歉吧,我想她应该会理解你的吧。”朴秀荣收起手机安慰着孙胜完。“是吗?可是我觉得我真的有伤到她。”孙胜完望着天花板回忆着今天的所作所为,忏悔的语气在朴秀荣听来完全就是在无意识的撒着娇。“哎呀,没关系啦,朋友嘛,偶尔吵架也是正常的啦,别想那么多了。”朴秀荣摆出一副笑脸。“不行不行,我看我还是辞职好了。”孙胜完突然坐直了身子。“喂!那可不行啊!你在那里我才放心的诶,而且你要以什么理由呢?我想涩琪姐姐知道事情的原委之后也一定是想让你们和好的吧怎么可能同意你辞职呢。”朴秀荣的分析让孙胜完停止了这一想法,但是孙胜完又很纠结。“可是,我真的...”“好啦,已经很晚啦,该去睡觉了吧?再说了天塌了还有我那么高的个子顶着呢。”朴秀荣拍了拍自己。“好吧。”孙胜完只好妥协。

来到房间刚要转身关门,却发现朴秀荣也跟了过来。“喂,干嘛不回自己房间睡觉啊。”孙胜完撇着嘴,朴秀荣笑开了眼,用着温柔又宠溺的语气开了口。

“因为现在的朴秀荣也离不开孙胜完了啊。”

评论(1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